最嫩的時間點
選擇務農一路走來,有許多的感受,像是風景般總來不及沈澱或記錄就被下一個畫面給取代了;四年來有很多的事在心裡結成一副巨大的結晶體,很難抹滅,很難整理,搬出來總是雜亂的像嚥語,東一塊西一塊,話不成調。
 
在田裡總是很多獨處的時間,想很多自己人生的大事,滄海間的小事、或為田間的小生物小植物而欣喜愉悅想著是不是要拍照分享,總又在不好意思把自己內心的小世界端上檯上而怯場,沒往下動作。
對於分享自己發生的事(對我來說當上小農後一切感受都那麼的新奇及自我)一直都在害羞及自卑中裹足不前,
現實中的自己又對自己在做的事驕傲而自信,邁步前進不想後退。

月見學習農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『這裡雨太多了啦!』十一初剛從花蓮搬到宜蘭員山的我向茶抱怨著。 有些朋友帶著疑惑問我為何離開花蓮。我也不想啊!但一個人顧著兩甲多的果園,辛苦的不是整日的勞動,而是在日落後只能對著電腦自個兒喝茫。有想在園地上嘗試的東西,但被例行的除草、防病蟲、剪枝工作追著跑都來不及了。 到宜蘭是不甘寂寞嗎,我問自己?也算是吧。若不出到鎮上買菜或修理農機的話,曾有過一整個禮拜沒有與真人說到話的紀錄,隔著耳機與麥克風或自言自語不算。 只是這樣嗎?  

月見學習農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