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玩泥土吧!相約一起下田去

2014插秧聚

 

☆ 以穀會友&月見學習農園,聯合活動

3/22 羅東水井田區.下午

3/29 員山大湖田區.全天

 

活動:古式牽輪仔畫格子、手插秧、小導覽、米友相見歡

此活動是穀(米)友的體驗活動,不收費。

對象限「以穀會友」和「月見」的朋友,或朋友的朋友,請事先報名,以確保活動品質。

若人數過多,將加開場次。

 

注意事項:

(1) 赤手赤腳體驗手插秧,怕踩泥巴可穿薄長襪。請帶備用衣物便於更換。記得自備遮陽帽喔!。

(2) 3/22日當天,會準備米香和茶飲,因為活動為半天,所以無安排正餐。

(3) 3/29日當天,會準備簡單點心,田區附近無商店,飲水、午餐請自備,午餐可代訂便當。

(4) 若天候不佳,請自備輕便雨衣。

 

交通方式:

3/22下午2:00 水井田區集合   (羅東鎮北投街236巷22號旁的水田)

開車請導航「羅東鎮北投街236巷22號」

做火車或客運者,可步行到前站的台灣銀行,搭乘往「西行」的光觀巴士,至觀天下下車後,往北投街的方向步行,約15分鐘,就會看到君君了!大約20-30分鐘一班車。

 

3/29上午9:30 大湖集合

開車請導航「宜蘭縣員山鄉湖前路106號」

公車從宜蘭轉運站搭「國光客運」往「圳頭」方向,車程約20-30分鐘,在「大湖遊樂區站」下車,往大湖遊樂區方向徒步約5分鐘(300公尺)。

 

 

報名請註明參加場次、人數(幾大、幾小),交通方式、聯絡電話,及預計停留時間等


 

月見的朋友,請統一跟田菁聯繫,請私訊、email或電話報名。

//0953-125257

//ovanh.yilan@gmail.com

 

月見學習農園fb

以穀會友f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見學習農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